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老年大学首届艺术节开幕

时间:2016-06-25 2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4日上午,张家口老年大学首届艺术节开幕式暨庆祝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在市老年大学举行。市委书记侯亮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领导王景武、李建举、唐树森、王江、李兵、孙朝阳等出席,市老年大学校长张宝华致辞。

侯亮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艺术节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老领导、 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他指出, 老年大学是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年朋友老有所教、 老有所学、 老有所乐、 老有所为的重要场所, 也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张家口市老年大学建校30多年来, 坚持 “增长知识、 丰富生活、陶冶情操、 促进健康、 服务社会” 的宗旨, 办学条件不断改善、 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教学活动不断丰富, 有效满足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侯亮强调,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 举办本届艺术节, 是老同志歌颂党的丰功伟绩、 弘扬民族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老年大学创新教学方式的积极探索, 更是老年朋友展示银龄风采的重要平台, 必将推进全市老年人教育事业继续发展。 他希望市老年大学继续发扬优良传统, 改进教学方式, 提升办学水平, 为老年人创造良好的条件, 提供优质的环境; 希望有关部门继续支持老年大学的工作, 关心老年人的生活, 让全市老年朋友们老有所养、 老有所乐; 希望各位老领导、 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经验优势, 继续为张家口的发展凝聚正能量、 传递正能量, 树长者风范、做风范长者。

随后, 侯亮等市领导与老同志们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参观了师生书画、 摄影、 诗词展和老年大学各功能室。(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施舒)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