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时间:2016-06-25 2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4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张家口市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和人事任免事项,审议了全市消防法律法规贯彻落实情况等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举主持会议,常务副主任张常喜, 副主任武凤英、 王志军、 郭江、 蒋书钢,秘书长王海江及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朝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福明,市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于先兴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副主任刘宗怀所作的关于调整换届选举时间决定草案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张家口市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 并报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

会议听取了蒋书钢所作的关于补选市十三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确认张家口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416名,现实有代表413名。

会议听取了张常喜所作的关于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职议案和关于机关工作人员任免职议案的说明, 孙朝阳所作的关于市长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决定任免职人员议案的说明, 于先兴所作的关于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拟免职人员议案的说明,拟决定任命人员分别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并作供职发言。 会议表决通过了拟任免职事项, 任命杨成亮为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 曹瑰宝为张家口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马维山为张家口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决定任命戴贵明为张家口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 黄玉龙为张家口市体育局局长。 被任命人员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庄严宣誓。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公安局副局长徐文楷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全市消防法律法规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 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高天所作的关于全市消防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

会议还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朱少洲、 刘文锦请求辞去张家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

市政府办公室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记者王宸胤 实习生唐文静)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