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急救健康教育基地免费为市民讲解家庭急救

时间:2015-05-11 00: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现场讲解家庭急救知识。长城网 张世豪 摄

现场讲解家庭急救知识。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5月9日电(记者张世豪)5月9日上午,张家口急救健康教育基地在人民公园免费为市民讲解家庭急救知识,并进行急救演示。

  当天虽然有蒙蒙细雨,但是驻足的市民听得津津有味。一位阿姨说:“以前也了解一些家庭急救的知识,但是这次讲解得更加系统和全面,我掌握了心肺复苏、老人摔倒扶起等方面很实用的知识。”

  活动主办方在现场发放了“个人急救信息卡”。工作人员介绍;救援人员可以根据卡上的信息联系到持卡人的家人,方便了救治。

  此外,工作人员还为一些老年人免费发放了“急救药盒”,一个小小的急救药盒可以放置速效救心丸、消心痛等八种药品,且出门方便携带。

相关新闻: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张家口经开区居民医保实现网上缴费

张家口宣化区开展“吃空饷”和“小金库”专项治理

张家口市怀来扎实推进县乡两级河长制

张家口市尚义“三轮驱动”加快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