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举办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会

时间:2015-01-28 2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5日下午,张家口-清华大学企业班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会在我市举办。市委常委、副市长郑丽荣,市政协副主席王世光出席会议,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和各县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此次来张考察的企业家共70余名,包括高新科技、新能源、汽车制造、农产品加工等行业。郑丽荣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当前面临的重大机遇。她指出,清华大学企业家研修班汇集各领域、各行业企业精英,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较强的市场开拓经营能力,希望各位企业家在深入考察的基础上,在张投资,携手共赢。

  会上,清华企业同学会全国总会会长、山西成功投资集团总裁马国力作会议发言。相关县区对各自主导产业进行了推介,同时发布了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会后,在相关部门的组织下,来访企业家用两天时间赴部分区县及龙头企业考察。

相关新闻:

新雪季崇礼将举办多场高水平滑雪赛事

“昊成杯”全国风筝精英赛邀您观赛29日至30日将于沽源举办

张家口市汉桥街北社区举办创城主题活动

下花园区举办“闹元宵猜灯谜唱大戏”活动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汉字英雄大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