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技师学院被确定为世技大赛中国集训基地

时间:2018-09-05 11: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杜烁 通讯员王聪)国家人社部近日公布,在全国156家单位分别设立205个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邢台技师学院被确定为木工项目、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信息网络布线项目三个项目中国集训基地。邢台技师学院继第43、44届世界技能大赛之后,再次成为河北省唯一一家承担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任务的技工院校。

在今年6月举行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上,代表河北省参加比赛的邢台技师学院选手共摘得信息网络布线、商务软件解决方案2个项目冠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木工、家具制作3个项目亚军,工业控制项目季军。邢台技师学院在信息网络布线、商务软件解决方案、家具制作、木工、工业控制、精细木工、平面设计、CAD机械设计8个项目共12名选手入围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在河北省占据了绝对领先优势。

据悉,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明年8月在俄罗斯喀山举行。

相关新闻:

董晓宇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邢台市入选国家清洁取暖试点城市

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今日开幕

上半年邢台市区3.9万辆(次)违停被罚

宁晋县探索实施村民代表推选机制 夯实农村“两委”换届基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