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王会勇等观摩临城沙河旅游项目 以办会促发展建成一批高质量旅游

时间:2018-09-05 11: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王露橦)8月29日,市委书记王会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市委副书记王素平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与前来参加邢台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嘉宾一同观摩了临城县、沙河市重点旅游项目。

在临城县,观摩团一行乘船参观了岐山湖花海南区,置身湖光山色之中,感受临城南调传统戏曲文化魅力。随后,观摩团参观了太行水乡栖心湾,听取景区总体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在天台山景区、崆山白云洞景区、邢窑文化博览园等地,观摩团嘉宾边走边看,边听边议论,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详细了解邢白瓷历史文化。观摩团还先后观摩了绿岭核桃小镇、泜河公园、菊花博览园,观看了旅游文化表演,品尝了当地的土特产品。

在沙河市,观摩团一行在观摩了百里画廊、桃花源、秦王湖、太行渡槽后,赴沙河市游客中心,了解游客接待能力,察看旅游产品。在王硇景区,观摩了古代石楼建筑群落、抗日政府领导人故居和农家院,现场观看了民俗手工艺制作过程。随后,参观了栾卸银杏风景区的天鹅湖、银杏林和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的薰衣草花海、采摘园、房车营地等。

观摩途中,王会勇一再强调,要遵循以办会促发展的理念,通过旅发大会这个有效抓手,建成一批高质量旅游项目,补上旅游产业发展短板,促进旅游业快速发展。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认真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积极开展厕所革命,全面提升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要坚持办出特色、取得实效,做到生态保护与开发利用并重,大力发展都市型农业,完善提升旅游规划,丰富旅游产品和业态,打造精品线路和景区,推动全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群众参与、群众获益,坚持生态文明建设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统筹推进,实现生态增绿、农业增效、贫困群众增收。

相关新闻:

董晓宇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邢台市入选国家清洁取暖试点城市

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今日开幕

上半年邢台市区3.9万辆(次)违停被罚

宁晋县探索实施村民代表推选机制 夯实农村“两委”换届基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