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召开全域旅游发展工作推进会 着力建设旅游强市打造生态旅

时间:2018-09-05 11: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王露橦 通讯员文自杰)邢台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于8月30日圆满落幕。当天上午,邢台市召开全域旅游发展工作推进会,对前段时间全市旅游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形势,查找不足,对具体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市委书记王会勇,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市委副书记王素平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董晓宇讲话。王素平主持。副市长邓素雪宣布第三届旅发大会承办地为邢台县,并向邢台县县长授旗。

会议指出,发展全域旅游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载体,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有效路径,是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的有利平台。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深刻认识发展全域旅游的重大意义,着力深化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全域旅游建设,持续增加旅游的有效供给和高质量供给,使旅游业向全社会、多领域、综合性方向发展。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打造生态旅游名城”这一战略目标,统筹协调,综合施策,加快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要注重顶层设计,坚持点上重突破、线上抓连接、面上求提升,实施“一城两翼”发展战略,着力培育特色旅游产品,突出打造龙头精品景区,构建全域旅游大格局。要力推乡村旅游,构建乡村旅游新格局,打造乡村特色旅游产品,带动助推脱贫攻坚,做好全域旅游大文章。要加强产业融合,实施“旅游+”发展战略,全力打好组合拳,促进旅游产业大发展。要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扎实推进“厕所革命”,构建“快进漫游”旅游交通网,完善“便捷乐享”旅游服务网,建设“智慧智能”旅游互联网,优化旅游发展大环境。要强化宣传营销,广泛开展旅游节庆活动,谋划实施精准营销,积极推动区域合作,叫响邢台旅游大品牌。

会议要求,要改革创新,破解难题,为全域旅游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不断完善推进机制,形成上下联动、高效运转的工作模式,开创全域旅游新格局。要创新行业监管、景区管理、激励考评等机制,激发全域旅游新活力。要强化政策、资金、土地、人才等保障,优化全域旅游新环境。要加强招商引资,提升硬实力、打造软环境,注入全域旅游新动能。

相关新闻:

董晓宇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邢台市入选国家清洁取暖试点城市

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今日开幕

上半年邢台市区3.9万辆(次)违停被罚

宁晋县探索实施村民代表推选机制 夯实农村“两委”换届基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