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央视将连续三天直播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时间:2018-08-27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李开)8月22日从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筹委会办公室获悉,经与中央电视台多次沟通,2018“邢台大峡谷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央视直播时段已经确定。9月3日第一赛段直播时段为:12:35-14:30;9月4日、5日第二、第三赛段直播时段为:12:30-14:30。

为保障大赛直播工作顺利开展,中央电视台将组成强大的工作阵容,派出国内自行车赛事的最“精锐部队”,综合运用地面摩托车跟拍和空中直升机航拍的360度全视角采集制作,全方位、立体式报道比赛过程、沿途城市风貌以及邢台人民的时代风采。

据悉,在直播过程中,将有现场解说和嘉宾做客直播间,市民们不仅可以亲临大赛现场观赛,还可以坐在电视机前,品味比赛的精彩和邢台的美景。

相关新闻:

今年前7个月邢台市场主体发展两项增长率居河北省第三

董晓宇: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和活力 营造公平公正高效便捷

邢台市市场主体总量突破47万户  位居全省第三

邢台市查处各类涉林案件76起

邢台市评出94家精品旅游民宿(农家乐)示范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