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宁晋县将举行“百警进百校”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时间:2018-08-27 1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4日下午,宁晋县交警大队召开“百警进百校”交通安全宣传业务技能培训。 李东海摄

河北新闻网讯 为有效提升广大中小学生交通法制观念和交通安全意识,确保中小学生交通安全,8月24日下午,宁晋县公安交警大队从各中队、科室抽调人员进行宣传业务培训,并将于开学之初开展“百警进百校”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8月24日下午,宁晋县交警大队召开“百警进百校”交通安全宣传业务技能培训。李东海摄

“百警进百校”交通安全宣讲活动将在辖区各中小学校开展,各中队、科室经与各学校协商好的时间,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次分赴辖区各中小学校和位于国省道旁的学校,对中小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为确保“百警进百校”活动顺利开展,交警大队采取多种措施:一是开展“文明交通我参与”中小学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中小学校开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提升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二是按照辖区中小学校数量,明确每个民警的宣传任务,组织适合中小学生特点的活动教材和准备充足的宣传资料,落实工作责任制,确保“百警进百校”活动取得显著成效;三是积极组织开展媒体宣传活动,交警大队进一步加强警媒协作,既要通过媒体宣传,更要加大宣传教育活动的成效和工作亮点的宣传,把握宣传节奏,强化宣传效果,树立交警队伍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今年前7个月邢台市场主体发展两项增长率居河北省第三

董晓宇: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和活力 营造公平公正高效便捷

邢台市市场主体总量突破47万户  位居全省第三

邢台市查处各类涉林案件76起

邢台市评出94家精品旅游民宿(农家乐)示范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