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赛在即 邢台全力打造美丽赛道环境(图)

时间:2018-08-27 1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郝小夏)2018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赛在即。连日来,邢台城管部门全力提升赛事沿线市容环境,用靓丽的景观迎接八方来客。

图为邢台街头设置的花雕。 邢台市城管执法局供图

邢台城管部门对市区绕圈赛道涉及的8条主要街道,进行净化、绿化、亮化、美化、硬化、秩序全面整治。同时,针对市区赛道各街道的不同情况,分别制定整治措施,明确整治任务,卡死卡实责任,确保任务清、措施实、效果好。涉及200余个问题,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邢台市城管执法局班子成员及局属单位“一把手”分头带队,每天对市容秩序、街道绿化、市政设施等问题进行全要素巡查整治,并开展交叉互评,消除市容“乱”象。目前已累计拆除楼体广告200余处、LED屏1100余块。市区绕圈赛沿线公交站亭全部安装到位,破损路面和便道修复完毕。

图为邢台街头设置的花雕。邢台市城管执法局供图。

在七里河主会场、中兴大街高速口、各主要广场等重点路段部位,邢台城管部门已分别设置大黄鸭、“如意邢台”大型花雕花坛等大赛主题景观小品10余处,提升了城市窗口形象。同时要求,主次干道每天至少湿扫1遍,并延伸至20余条小街道,主要街道洒水6次以上,重点路段全天不间断洒水。高标准完善主题公益广告设计。活动期间,还将利用市区主要路口户外数字大屏滚动播放赛事画面,为市民提供观赛服务。及时清理赛道垃圾,做好有关设施持续维护,确保服务赛事,服务群众日常生活。

相关新闻:

今年前7个月邢台市场主体发展两项增长率居河北省第三

董晓宇: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和活力 营造公平公正高效便捷

邢台市市场主体总量突破47万户  位居全省第三

邢台市查处各类涉林案件76起

邢台市评出94家精品旅游民宿(农家乐)示范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