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董晓宇与天山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吴振岭座谈 双方就在邢台投资建设

时间:2018-08-27 1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杜烁 通讯员郭亚雄)8月26日,市长董晓宇与天山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吴振岭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围绕天山集团在邢台市投资项目事宜进行深入对接。

董晓宇对吴振岭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天山集团在邢台市投资建设项目,对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化“两不见面”一站式代办服务,加快前期工作进展,为项目落地见效创造良好环境。

吴振岭感谢邢台市给予项目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天山集团真诚希望在邢台投资兴业,将尽快开展前期工作,力争合作项目早日开花结果。

市领导杨宪春、张西军,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座谈。

相关新闻:

今年前7个月邢台市场主体发展两项增长率居河北省第三

董晓宇: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和活力 营造公平公正高效便捷

邢台市市场主体总量突破47万户  位居全省第三

邢台市查处各类涉林案件76起

邢台市评出94家精品旅游民宿(农家乐)示范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