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43家定点医院服务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时间:2018-08-27 1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王琳、安献民)从市卫计委了解到,邢台市确定43家医疗救治定点医院,负责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期间的医疗救治。

据悉,这43家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包括市区定点医院13家,邢台县定点医院16家,沙河市定点医院7家,临城县定点医院2家,内丘县定点医院2家,平乡县、广宗县、南和县定点医院各1家。目前,各定点医院已按照要求完善诊疗必备设备设施,配备内科、外科、骨科、眼科等相关专业人员和诊疗设备,配齐常用急救药品、器材,确保设备运转良好。各定点医院将设立赛事急救绿色通道,做好应急救护人员和药品、器械准备,并预留出一定床位用于收治伤员。

为保障比赛期间就餐环境的卫生安全,市卫计委还将组织卫生监督人员对市政府指定的拟入住场所和餐饮单位进行专项检查。

相关新闻:

今年前7个月邢台市场主体发展两项增长率居河北省第三

董晓宇: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和活力 营造公平公正高效便捷

邢台市市场主体总量突破47万户  位居全省第三

邢台市查处各类涉林案件76起

邢台市评出94家精品旅游民宿(农家乐)示范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