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沙河市人文旅游片《心旅程》发布

时间:2018-08-27 1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宋国强 通讯员申付国、谢功)奇峰耸峙的北武当、碧波荡漾的秦王湖、花海如潮的红石沟、古色古香的王硇村、变化莫测的藤牌阵、质朴粗狂的皮影戏……8月20日,集沙河精美文化于一体的人文旅游片《心旅程》正式发布。

《心旅程》是沙河市为迎接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推出的形象宣传片。该片以“魅力太行美在沙河”为主题,重点打造沙河生态自然、文化厚重、田园秀美的文化旅游品牌。《心旅程》为舒情自然的人文旅行短片,用纯净画面元素配以娓娓道来的音乐叙事和旅行者的导引感悟,让观众安静地去欣赏每一帧画面,感受沙河的山水人文及古村故事。《心旅程》全面介绍了沙河旅游资源亮点,展示了沙河丰厚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一部观众全面了解沙河、品味沙河的佳作。

近年来,沙河市立足全域旅游,打造了“一带一群一区一城”四大旅游核心区,“一带”即“百里画廊”旅游观光带,“一群”即古村落文化旅游观光群,“一区”即现代农业观光休闲区,“一城”即宜居宜游生态新城,打造了“处处是风景,处处可旅游”文旅融合发展的全域旅游新格局。

相关新闻:

今年前7个月邢台市场主体发展两项增长率居河北省第三

董晓宇: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和活力 营造公平公正高效便捷

邢台市市场主体总量突破47万户  位居全省第三

邢台市查处各类涉林案件76起

邢台市评出94家精品旅游民宿(农家乐)示范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