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13家重点企业外出取真经,只为叫响“宁晋创造”!

时间:2018-08-27 1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做好“双创双服”工作,切实推进经济开发区企业科技创新等工作,8月24日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及玉锋集团、晶澳太阳能公司、方大科技园等13家重点企业,一行20余人到石家庄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考察学习、对接。

在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的讲解和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宏泰智合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连联新材料实验室、行走实验室等创新、工业设计企业,并在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展厅了解了工业设计发展历程。

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圣智工业设计公司、河北北尚设计公司等单位,从企业业务、产品设计理念、创新成果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针对开发区企业产品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河北好邻居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咨询相关业务,计划进行合作。

相关新闻:

今年前7个月邢台市场主体发展两项增长率居河北省第三

董晓宇: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和活力 营造公平公正高效便捷

邢台市市场主体总量突破47万户  位居全省第三

邢台市查处各类涉林案件76起

邢台市评出94家精品旅游民宿(农家乐)示范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