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沙河市精心打造旅发大会观摩线路和项目

时间:2018-08-20 13: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叫响“魅力太行、美在沙河”品牌

沙河市精心打造旅发大会观摩线路和项目

迎接市第二届旅发大会

邢台日报讯(记者宋国强 通讯员董宇飞)年初以来,沙河市把承办旅发大会与推进沙河产业转型升级、环境治理、脱贫攻坚等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叫响“魅力太行、美在沙河”品牌,力争把旅发大会沙河观摩部分办成一次富有沙河特色、展现邢台风采的精彩盛会。

围绕旅游新业态,沙河市筛选出了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利多农业公园、太行川寨——王硇改造提升、栾卸银杏风景区改造提升、太行高速下道口游客中心等5个精品旅游观摩项目。与此同时,重点做好329省道、御通线、新庙柴线、刘西线、纬三路、邢峰线等沿线道路可视范围内的环境整治、道路两侧绿化美化及游园公园打造工作。

按照“线路串点连面、一路看遍风景”的原则,沙河市对观摩点和线路进行再调整,对观摩道路硬化、沿线绿化美化、游园公园改造提升,在主干道、旅游景区设置统一样式材质,具有醒目、丰富、美观的旅游标识和沙河特色的配套服务设施,实现观摩活动步步入画、处处是景。

与此同时,沙河市深入挖掘文化娱乐、节庆活动、非遗展演等具有沙河特色的旅游元素。调整并最终确定各观摩点沙河特色表演内容,确定了花木千人战鼓、游客中心2018人孙氏太极、太行渡槽健身舞、栾卸银杏风景区国家级非遗藤牌阵、康斯百得健身操表演、王硇村大型现代豫剧《太行新愚公》、利多农业生态公园省级非遗“四匹缯”千人织布大赛、红石沟百人古筝、百人户外瑜伽表演等九项沙河特色表演活动。

相关新闻:

邢台用大数据对防汛重点部位进行实时监测

邢台:投资百亿元建百里太行旅游带

王会勇专题调研市区城建重点工程

董晓宇到市气象局调研检查汛期服务保障工作

任县:外引内培并重促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