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沙河旅游原创歌曲《知遇》倾情发布

时间:2018-08-20 13: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牛城晚报讯 “湡水河畔,我在等你,秦王湖水的美丽,广阳山巍然屹立,动人故事还在继续……”昨日,沙河旅游原创主题歌曲《知遇》正式对外发布。这也是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沙河主题歌。

歌曲《知遇》由沙河市委宣传部和新境界文化传播联合制作完成,邢台著名词作家张军昱作词、著名音乐人曹松作曲,实力唱将候旭倾情演唱。

推出旅游主题歌曲,是为了全面展示沙河旅游资源亮点,大力推介宣传沙河“自然山水、传统村落、文化遗产、农业园区、玻璃工业”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为旅发大会营造浓厚文化氛围。

魅力太行,美在沙河。沙河有故事、有风景、有乡愁、有梦想,一朝相遇,终生难忘。沙河的灵山秀水间激发了创作者的灵感,沙河优美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跃动成一个个跳跃的音符,汇聚成一首独具特色,大气磅礴的旅游歌曲。

“玻璃城中相遇知己梅花亭下的对弈红石沟风景秀丽”“一步一情看在眼里古老石楼升起月亮倒映着北方川寨的神奇桃花源山明水丽栾卸风声是谁感染着你……”沙河不仅是一个文明、和谐、开放的城市,《知遇》中的沙河,更是一个山川秀美,民风淳朴,热情好客的好地方。邢台市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即将召开之际,美丽的沙河等待您,期盼最好的年华,相遇这里,共叙四海友谊!(记者尹彩红)

相关新闻:

邢台用大数据对防汛重点部位进行实时监测

邢台:投资百亿元建百里太行旅游带

王会勇专题调研市区城建重点工程

董晓宇到市气象局调研检查汛期服务保障工作

任县:外引内培并重促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