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媒体融合时代,他们在加快步伐……

时间:2018-08-20 13: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3日晚,县委宣传部新媒体团队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县政府《贺信》要求,研究部署加快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的有效举措,努力为建设“五个宁晋”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新媒体编辑记者分别发言,畅谈了前一阶段各自在新媒体岗位上的工作体会、经验成绩、问题不足、下步打算,并围绕新媒体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业务流程、制度建设等展开热烈讨论,集思广益,形成共识。一是思想认识再强化。始终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同频共振,高度契合;二是队伍建设再强化。抽调报社优秀编辑记者充实到新媒体团队,打造敢于担当、善于学习、勇于创新的一流队伍;三是工作设备再强化。争取配足配优各种新媒体工作设备,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四是制度建设再强化。建立健全新媒体团队各项工作制度,保障工作高效规范运行;五是责任目标再明确。职责细化、任务量化,精心策划,责任到人,挂图作战,严格奖惩。

县委宣传部新媒体团队负责人段振岩说,县委、县政府《贺信》充分肯定了新媒体团队的工作,同时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全体新媒体成员要以《贺信》为动力,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商同华的领导下,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以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以事争一流的工作干劲,努力开创宁晋新媒体工作的新局面,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更加满意的答卷。

相关新闻:

邢台用大数据对防汛重点部位进行实时监测

邢台:投资百亿元建百里太行旅游带

王会勇专题调研市区城建重点工程

董晓宇到市气象局调研检查汛期服务保障工作

任县:外引内培并重促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