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宁晋县公安局打掉一家族式犯罪团伙

时间:2018-08-20 13: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宁晋县公安局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严厉打击各类黑恶违法犯罪。2018年8月14日,宁晋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打掉一家族式犯罪团伙。

经查:2014年3月,宁晋县耿庄桥镇某村赵某红伙同其弟赵某辉借其父亲死亡一事,借故生非、敲诈钱财,强行将尸体停放在县政府院内,并唆使其家属多人身穿孝衣,多次围堵县政府大门,造成大量群众围观,致使交通混乱,严重扰乱机关办公秩序;2014年12月某日,在宁晋县耿庄桥镇某村村委会选举期间,赵某红伙同其弟赵某辉、妻子赵某会蓄意破坏选举,强行从群众手中抢要选票,并对办事处负责人白某某进行言语恐吓,造成选举失败;2015年4月某日,宁晋县耿庄桥镇在某村召开宣布该村临时负责人会议,赵某红在未有参会资格的情况下强行参会,镇村干部劝其离场,赵某红起初不听劝阻,进而对镇村干部产生不满,在村委会院中伙同其弟赵某辉持械殴打白某某、刘某某;2015年11月某日,赵某红以对该村当日会议议定事项不满为由,伙同其弟赵某辉到办事处,围堵、谩骂、恐吓办事处工作人员,赵某辉用随身携带的菜刀将工作人员赵某某打伤。

赵某红、赵某辉、赵某会等人为谋求私利,多次涉嫌寻衅滋事、敲诈勒索、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8月14日,宁晋县公安局依法对赵某辉刑事拘留,对其他涉案人员正在全力抓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新闻:

邢台用大数据对防汛重点部位进行实时监测

邢台:投资百亿元建百里太行旅游带

王会勇专题调研市区城建重点工程

董晓宇到市气象局调研检查汛期服务保障工作

任县:外引内培并重促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