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20 13: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会勇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邢台日报讯(记者王露橦)8月16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王会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张振县及省委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全程指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委常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会勇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内在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王会勇、董晓宇、王素平和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常委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后,其他同志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认识、红脸出汗的目的,收到了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张振县在点评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成功。下一步,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成果的转化上、重点问题的整改上和问题措施的落实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推动邢台高质量发展和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的重大契机,按照省委提出的“五个带头”要求,切实践行“四个意识”,扎实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为邢台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中央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运用巡视成果,坚持全面整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抓实改,推动巡视整改取得扎实成效。

王会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合力,以更严更实的作风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把做好这次巡视整改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极其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对巡视反馈的问题,要逐条逐项对照检查,精准用力、举一反三,全面彻底解决到位,不见成效不罢休,不达标准不放过,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坚持把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与全市各项中心工作一同谋划、部署、考核,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工作抓紧抓实抓深入,防止“一手硬、一手软”,切实提升队伍向心力和战斗力。

王会勇强调,领导干部必须以身作则,自觉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着力发现和解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解决理想信念不坚定、工作落实不力、担当作为不够等突出问题。坚持以上率下,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领全市上下进一步树牢“事在人为、事靠人为”“事要解决、事争一流”的理念,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推动邢台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勇于担当,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带头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继续坚持市委“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工作总要求,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抓好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信访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相关新闻:

邢台用大数据对防汛重点部位进行实时监测

邢台:投资百亿元建百里太行旅游带

王会勇专题调研市区城建重点工程

董晓宇到市气象局调研检查汛期服务保障工作

任县:外引内培并重促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