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环城公路G107绕城段主体完工

时间:2018-08-20 13: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6日,邢台市环城公路G107绕城段主体工程完工,具备通车条件。

邢台市环城公路新改建段全长61.5公里,总投资45.3亿元,其中,G107绕城段长41.85公里,路基宽34.5米、路面宽33米,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

目前,除G107绕城段已完工外,G340绕城段、S342绕城段正在施工中,并将于明年年内建成通车。届时,这三条环城路将与现有的西环路形成新的公路环线,它将对拉大城市框架、疏解市区交通拥堵、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高中心城市外拓发展能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记者王露橦、黄涛 实习记者籍明泉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邢台用大数据对防汛重点部位进行实时监测

邢台:投资百亿元建百里太行旅游带

王会勇专题调研市区城建重点工程

董晓宇到市气象局调研检查汛期服务保障工作

任县:外引内培并重促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