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沙河法院开展今年以来第14次集中执行行动

时间:2018-08-06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日前,沙河市法院组织65名法警分成两个集中执行小组,突击开展今年以来的第14次集中执行行动。这次行动,沙河市法院共拘留失信被执行人16人,执行到位标的额93.16万元,执结案件13起。

据了解,2017年以来,沙河市法院共组织集中执行43次,出动警力2000余人次,拘留失信被执行人117人。

在对失信被执行人保持高压震慑的同时,沙河市法院积极推动对失信被执行人纳入“黑名单”常态化,实现执行惩戒协同化,对他们予以信用惩戒,发出限制高消费令,限制其乘坐飞机、高铁等9项高消费。

相关新闻:

家贫志更坚 宁晋贫困学子终圆大学梦

幼儿园校车超员园长和司机被处拘役

宁晋:乡村“扶贫岗”助力精准扶贫

“乒动燕赵”2018年河北省业余乒乓球联赛邢台站揭幕

临西:中小学生“公益课堂”丰富暑期生活(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