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 沙河市会徽吉祥物揭晓

时间:2018-08-06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宋国强 通讯员董宇飞)日前,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承办地沙河市以“魅力太行 美在沙河”为主题,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的旅发大会(沙河市)会徽、吉祥物揭晓。

据悉,会徽以沙河的“沙”字为主导设计元素,体现沙河市的地域特征,彰显其唯一性、独特性、醒目性。汉字以书法笔触生动地勾勒出连绵的北武当山和广阳山、碧波荡漾的秦王湖、腾飞的巨龙、灿烂光辉的旭日、翱翔的飞鸟等造型,高度概括出沙河市秀丽的自然景色,绿色生态的自然环境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文化内涵。灿烂光辉的旭日,象征着美好,寓意着生生不息,和谐共荣,昭示着沙河市辉煌美好的未来。腾飞的巨龙、展翅翱翔的飞鸟,寓意沙河市旅游事业不断腾飞与发展。以蓝绿色为主色调,展现了生态与健康,自然与和谐。挥洒的书法笔触,又赋予会徽浓郁的艺术气息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吉祥物以“美丽沙河”为设计出发点,结合秦王湖、北武当山风景区等美景集合于一身,并结合了沙河人民的热情好客精神,通过拟人化手法变化成两个健康自信、朝气蓬勃的吉祥物——“沙沙”“河河”的形象。张开双手与怀抱,体现了邢台市第二届旅发大会承办地沙河市欢迎八方来客来参加此次大会,同时也预祝此次旅发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吉祥物的姿势活跃而韵动,为本次旅发大会点赞,也体现了沙河办好大会的决心与沙河人民对此次旅发大会长久以来的期盼。人性化设计,使得吉祥物活泼可爱、富有活力、充满着自信、健康、动感、活泼、时尚。

相关新闻:

家贫志更坚 宁晋贫困学子终圆大学梦

幼儿园校车超员园长和司机被处拘役

宁晋:乡村“扶贫岗”助力精准扶贫

“乒动燕赵”2018年河北省业余乒乓球联赛邢台站揭幕

临西:中小学生“公益课堂”丰富暑期生活(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