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王会勇主持召开部分县市区和市直部门信访稳定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18-08-03 21: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会勇主持召开部分县市区和市直部门信访稳定工作调度会议

提高工作标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邢台日报讯(记者张文学)8月2日,市委书记王会勇主持召开部分县市区和市直部门信访稳定工作调度会议,听取有关部门和县区特殊群体信访稳定工作汇报,研究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事要解决、事争一流,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副书记王素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少军,副市长胡仁彩,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出席会议并分别讲了意见。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信访稳定工作高度重视,提出了明确要求。做好这项工作事关全市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以干不好就寝不安席、食不甘味的危机感切实做好信访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传导压力,强化责任。坚持“谁的孩子谁抱走”,进一步厘清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该是谁的责任就是谁的责任,谁出了问题就追究谁的责任。对今年以来信访稳定工作落后,对重点人失控漏管造成影响的,要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要加大情报信息收集推送力度,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落地、第一时间督办、第一时间反馈。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对无理闹访的要加强训诫、依法处置,进一步规范信访秩序。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事要解决、事争一流”的总要求,发扬“不服输”的精神,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坚决把该落实的政策落实到位,千方百计维护好信访群众的合法权益。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一把手”要亲自研究、亲自调度,综合运用帮扶救助、创业扶植、就业指导等办法,从源头上消除隐患。

相关新闻:

王会勇主持召开市安委会会议夯实责任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

王会勇在市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邢台:百企帮百村就业助脱贫

邢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联动监督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