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董晓宇: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时间:2018-08-03 21: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董晓宇在全市安全生产暨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邢台日报讯(记者武健)8月2日下午,邢台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暨第三季度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和第二季度“双清双提”行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三季度暑期汛期及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市长董晓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西军出席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出席会议。

董晓宇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大局,必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要树牢“生命高于一切”的责任意识、“祸患常积于忽微”的风险意识、“居安更要思危”的忧患意识和“安全是最大效益”的发展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落实好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董晓宇强调,邢台市的安全基础依然薄弱,必须如临深渊、如履薄冰。要夯实“风险管控”这一基础,依法依规开展风险辨识工作;要聚焦“排查整治”这一关键,利用大数据的手段排查安全隐患,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突出“汛期安全”这一重点,确保安全度汛;要用好“执法检查”这一手段,尤其利用交叉执法的方式,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

董晓宇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必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到不存侥幸、不讲情面、不留死角,落实党政领导责任、包联督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上,沙河市、临城县、巨鹿县、宁晋县、南宫市作了发言。

相关新闻:

王会勇主持召开市安委会会议夯实责任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

王会勇在市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邢台:百企帮百村就业助脱贫

邢台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联动监督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