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宁晋行政审批大厅办理事项即办件比例达91%

时间:2018-08-01 12: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申建宁、李恒静)宁晋县在“双创双服”活动中,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通过“减负担、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减跑办”等措施激发市场活力。今年上半年,该县新增市场主体3832家,全部财政收入完成12亿多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6亿多元,提前高标准完成上半年任务。

该县行政审批局统筹推进“多证合一”改革,目前该县已经实现注册登记“四十证合一”,并将逐步扩大至“五十二证合一”。凡法律法规没有明确规定的环节、可有可无的环节一律取消,取消无法律法规明确规定的材料,对前一个审批环节已经提交的材料,下一环节不再要求提交。凡能通过网络共享的材料,如局内各股室出具的且能通过互联网自行查明的材料,原则上一律不让企业、群众再提供。进一步压缩承诺办理时限,把更多的承诺件转为即办件。目前,该县行政审批大厅办理事项即办件比例已达91%。推行容缺受理,建立绿色通道,企业、群众可以通过网站、电子邮件、即时通信、传真等形式补交容缺受理时需提交的材料,切实减少企业、群众跑办次数。

相关新闻:

邢台开发区:慰问革命军人 接受传统教育(组图)

邢台“五个瞄准”突出打击整治重点

邢台:“物联网+治安管控”治电动车失窃顽症

“清河山楂”被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隆尧:“廉政流动课堂”进乡村(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