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河北省基层宣传骨干培训班在邢开班

时间:2018-08-01 12: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赵羽)7月30日,河北省基层宣传骨干培训班在邢台市内丘县开班。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史建伟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致辞。全省基层宣传干部和义务宣教员代表190余人参加培训。

史建伟指出,这次培训是全省基层宣传队伍的一次“大学习”“大练兵”。广大基层宣传干部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找准工作切入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始终做人民群众的代言人;要坚持学习研究,努力成为宣传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坚持“四个干”落实机制,奋力彰显工作新成效,为推动基层宣传教育工作,助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大贡献。

戎阳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邢台的基本情况及全市基层宣传工作情况。他指出,全省基层宣传骨干培训班在邢台举办,充分体现了省委宣传部对邢台的支持和厚爱。全市基层宣传干部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强化交流、深入思考,不断增强能力素质,提升全市基层宣传工作水平。

此次培训为期3天。期间,将邀请中宣部、省委党校、省农业厅相关专家及武汉市社区干部辅导授课、介绍经验,并到鸿溪社区文化家园、小辛旺村文化礼堂、邢窑博物馆等地参观学习。

相关新闻:

邢台开发区:慰问革命军人 接受传统教育(组图)

邢台“五个瞄准”突出打击整治重点

邢台:“物联网+治安管控”治电动车失窃顽症

“清河山楂”被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隆尧:“廉政流动课堂”进乡村(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