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临西“手机刷脸”可验证养老金领取资格

时间:2018-07-24 18: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何连斌、姜一月、王森)在“双创双服”活动深入推进的过程中,临西县人社部门在邢台市率先探索使用成熟的人脸识别技术,离退休老人无须出家门,用手机刷脸就能验证养老金领取资格,让很多在外地的老人体会到了科技带来的便捷。

截至目前,临西县已经用该系统为全县5.28万名养老保险待遇人员进行了社保认证,实现了人脸识别技术社保认证城乡全覆盖。

去年以来,临西县免费为全县27.7万农民进行血气分析、心电图等五大类18项体检,建立了“健康数据库”,跟踪医疗服务,65岁以上老年人服务管理率达到了100%。

相关新闻:

【双创双服】邢台全面推广“两不见面”机制

邢台:青年党员帮扶小组助果农采摘黄桃

宁晋县塔庄民俗馆:记录历史 留住乡愁

邢台市县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邢台:男子捡汽车车牌挂自家摩托车上 上路被“秒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