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第三届中国优质麦产业发展论坛在隆尧召开

时间:2018-06-05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静、潘志方 记者邢云)第三届中国优质麦产业发展论坛日前在隆尧召开。论坛肯定了我省首家优质麦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冀南优质麦产业联合体的作用,并首次提出“华北黑龙港优质麦带”概念。

据了解,冀南优质麦产业联合体实行统一优种供应、统一选地播种、统一给水管理、统一病虫害防治、统一机械化收储的“五统一”管理模式,采用订单农业联动今麦郎强大的加工和市场,可全面促进产业融合。目前,已吸引了80多家种植合作社、家庭农场加入。

去年,冀南优质麦联合体被我省评为首家“省级示范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目前,该联合体签约优质麦面积突破3333.3公顷,覆盖隆尧、巨鹿等县。

相关新闻:

威县加快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

前4个月邢台新增市场主体2.58万户

邢台12个施工路段5月底完工

邢台创建“市民满意,百姓共享”宜居城市

南和县大力发展设施农业产业集群(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