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临西:加速向现代农业转变(图)

时间:2018-05-22 12: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临西县摇鞍镇乡现代农业示范园的修华蔬菜大棚区里,菜农在采摘羊角蜜甜瓜(5月12日摄)。

近年来,临西县着眼于提升农业质量、效益和市场竞争力,规划建设了4个现代农业园区,建成设施蔬菜带、食用菌生产示范带,在全县形成“两带四区”特色农业发展大格局。目前,已发展蔬菜大棚2200余个、食用菌大棚1200个,建成规模养殖场200个、特色养殖基地20个,推进传统农业加速向现代农业转变。 记者杜柏桦 通讯员何连斌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拒绝小广告!邢台打造“无癣城市”

邢台县:政银合作助力全域旅游

临西:发展壮大战略新兴产业(图)

首届中国·邢酒文化节将于5月21日开幕

邢台科技活动周5月19日启动 将“烹制”21道科技大餐(图)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