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区将建10万平方米竹园

时间:2018-05-07 15: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到明年年底,邢台市区首个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种植10余种竹子的大型游园竹园,将在七里河以北、新华南路以西、百泉大道以南、铁路线以东的围合区域变成现实。这是该市城管部门日前发布的信息。

据介绍,竹园将从多个方面体现竹文化的内涵,园内景观结构为一湖(中心景观湖)、六景(苍竹扶翠、梧竹幽居、云溪竹径、竹海聆风、岁寒三友、竹外知春)。一期基础建设工程计划今年年底完工,二期建设工程主要包括栽植竹类和松、梅等植物,设置景石、景墙、竹简、景观桥等构筑物小品,建设管理用房等配套设施。目前,相关建设工作正在推进中。

相关新闻:

河北女教师32年坚守偏远小学

邢台积极实施“431项目建设工程”

任县政府部门公开晒承诺

清河强化监督执纪优化营商环境

巨鹿赴京招商签约10个项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