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一季度移送起诉30名污染环境者

时间:2018-05-02 22: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从邢台市政府第二十一次常务会上获悉,邢台市一季度立案侦办各类涉及环境污染的刑事案件46起,破获44起,刑拘84人,其中30人被移送起诉。

据介绍,1—3月,邢台市公安部门以实施市委、市政府关于“2017—2018秋冬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为抓手,紧紧扭住涉污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及重点环节,与环保、卫生、检法等相关部门密切协作,对有可能构成重大影响的案件采取挂牌督办、异地用警、提级管辖等措施。该部门先后检查涉污企业926家,破获了邢台县非法炼油、公安部督办的经济开发区“12.14”非法倾倒危险废物、河北省公安厅督办的宁晋县“3.28”污染环境案等一系列案件,严厉打击了环境污染违法犯罪。

相关新闻:

邢台南和一村民挖药材挖出大量古钱币 多为宋代铜钱(组图)

花海人潮四月天!清河县第四届山楂花节开幕(组图)

北京农业嘉年华巨鹿招商推介会举行 签约25.85亿元(图)

好消息!邢台中心汽车站将于2019年建成投用

PM2.5浓度降8%!邢台今年城区空气质量改善目标定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