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岐山湖景区环湖地块详规获住建部批复

时间:2018-04-17 13: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黄清标、邢文佳)日前,邢台市《崆山白云洞风景名胜区·岐山湖景区环湖地块详细规划》获住建部批复同意。这是该市首个获批复的风景名胜区详细规划,为岐山湖景区的保护与开发利用提供了依据。

上述规划的内容包括可建设用地选择图、规划布局图、岐山湖景区游客中心效果图等。规划力求实现规划区土地利用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最大化。

相关新闻:

内丘推广计生家庭关爱险 家庭成员意外住院每天获80元津贴

内丘县签约中科国医战略联盟8家企业

宁晋:新型环保产品走出国门(图)

邢台首条智能健身步道启用

内丘县与中科国医战略联盟8家企业集中签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