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威县德国风情小镇项目签约

时间:2018-04-11 19: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赵国华)近日,威县人民政府与德国美因茨宾根直辖市大区县、德国莱茵之父集团公司三方成功举行威县德国风情小镇项目签约仪式。

项目按照德国本地建筑设计风格、工业4.0计划和中国制造2025规划,整合资源优势,深化企业和技术人才合作,引进德国先进建筑设计理念,在威县规划建设1500亩左右的德国小镇。其中包括研发生产园区(德国企业入驻),医院、养老院等医疗体系,小学、初高中等教育体系,还有包括德式餐饮、德式住宅在内的商业综合体。

相关新闻:

沙河积极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

任县创新办法促进规模化造林

邢台实施国土绿化三年行动 到2020年将造林162.54万亩

邢台九龙峡桃花节引客来(图)

国网河北检修公司技术人员检修变压设备(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