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全城清理不雅广告

时间:2018-03-19 14: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从邢台城管部门了解到,邢台市城管局城管支队自3月中旬开始,将利用15天时间对沿街散发、乱贴乱挂以及在灯杆、楼体上设置的不雅广告进行全面清理。

3月15日上午,记者在邢台滨江路与祥和大街交叉口附近看到,城管工作人员正在对道路两侧墙面、线杆、灯杆上的不雅广告、路标牌等进行清理。

记者随后跟随城管执法人员来到冶金路时代广场,有两个中年人正在利用过往车辆等红灯的时机,向车主们发放纸抽和打火机等物品,这些纸抽和打火机上都印有带有挑逗性内容的不雅广告,执法人员对这些物品进行了查扣。

据城管执法人员介绍,近日邢台城管部门正在对市区32条主要大街两侧的灯杆、楼体、门市橱窗等处张贴及沿街散发的不良低俗广告进行全面清理。截至目前,已拆除不雅广告牌20余处,查扣沿街散发广告行为15起。针对个别屡禁不止、屡劝屡犯的单位和个人,城管部门还将联合公安部门对其窝点实施严厉打击,从源头上根治“不雅广告”。(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王鲲)

相关新闻:

定了!邢台供暖再延三天

沙河销毁案值3万余元过期、假冒伪劣商品

邢台打造西部滨河绿化景观带

隆尧一老人在平乡迷路 暖心交警助其顺利返家

邢台城管严查沿街散发、乱贴乱挂“不雅广告”(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