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首批医疗废物收集专用车桥东区投用

时间:2018-03-01 17: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刘哲)日前,邢台市首批9辆医疗废物收集专用车在桥东区投用。

今年以来,邢台市桥东区将医疗废物集中处置网络向基层延伸,解决小型医疗机构的废弃物收集问题。按照就近原则,他们确定9家区属医疗机构为医疗废物暂存点,确保医疗废物从暂存点到固废处置中心时间间隔不超过48小时。

据了解,桥东区共有包括个体诊所和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各类医疗机构400余家,其中小型医疗机构占97%。小型医疗机构日常产生的医疗废物形式单一、数量少,之前存在收集不及时等现象。为解决这一问题,桥东卫生部门配备统一颜色、统一标识、全封闭的专用电动三轮车,完善了全区医废收集闭合链,可有效避免废液的二次撒漏污染,防止疾病传播。

相关新闻:

诞辰2330周年!李氏先祖李昙真容造像隆尧揭幕(图)

人气爆棚!邢台县打响新春旅游文化牌

邢台:春风送岗(组图)

南和县开展卫计健康服务活动

去年邢台市政府采购项目节约财政资金3048.1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