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4家企业上榜邢台市“百年老店”

时间:2018-03-01 17: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黄清标)日前从邢台市政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邢台市桐泰祥食品有限公司、河北古顺酿酒股份有限公司、邢台市白牌食品有限公司和内丘县永盛魁饭庄4家企业被评选为该市“百年老店”。

据了解,去年4月以来,邢台市相关部门以“历史(企业产品、技艺或服务品牌创立时间不少于30年)、特色(企业产品、技艺或服务具有邢台特色和鲜明的地域文化特征)、形象(拥有原产地使用标志、产品认知度较高)、影响(具有历史价值和文化价值、经营状况良好)”为基本标准,在全市开展了“百年老店”评选活动,最终从16家参评企业中评选出4家,授予“百年老店”称号。

相关新闻:

诞辰2330周年!李氏先祖李昙真容造像隆尧揭幕(图)

人气爆棚!邢台县打响新春旅游文化牌

邢台:春风送岗(组图)

南和县开展卫计健康服务活动

去年邢台市政府采购项目节约财政资金3048.1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