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隆尧纠查“四风”确保党员干部过“廉节”

时间:2018-02-23 15: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志辉 记者邢云)春节将至,隆尧县纪委再次重申纪律要求,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敲响警钟,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隆尧县纪委印发春节前后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加强系统内监督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落实“一案双查”。通过“尧乡廉韵”短信平台和“李唐清风”微信公众号,向全县科级以上干部发送信息,早提醒、微教育。面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对全县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进行点名通报曝光。他们还采用专项督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机关单位和各大宾馆饭店及超市进行突击检查,重点防范公款吃喝、送礼等违规行为和变异“四风”。截至目前,已走访督查单位33个、酒店7家、超市3家。对发现的问题,迅速核查并依规从严进行处置。

相关新闻:

邢台:刷银行IC卡可以坐公交

邢台市首次举办创业师资培训班

邢台:完善集体“三资”管理 遏制“村官腐败”

邢台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 立案提案49%关乎民生

邢台市与石家庄铁道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