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速来认领丢失的电动车!邢台警方打掉一盗销电动车团伙(图)

时间:2018-02-02 17: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邢台警方打掉一盗、销电动自行车的犯罪团伙。图为被盗车主办理认领手续。 记者邢云摄。

河北新闻网2月2日邢台电(记者邢云)今天上午,邢台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披露,警方于近日打掉一盗、销电动车的犯罪团伙。经查证,该团伙涉案70余起,涉案价值近30余万元,涉案人员38人,现该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11人已全部到案,追回被盗电动车103辆,仍有38辆待追回,缴获盗窃工具180把。

近日,邢台警方打掉一盗、销电动自行车的犯罪团伙。图为被盗车主领回失而复得的电动自行车。 记者邢云摄。

据邢台开发区警方有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12月26日,治安大队民警在大排查中发现某小区两个月内连发多起电动自行车被盗案件,经查询,周边县区此类案件更是高发,通过深入调查走访,警方分析研判获取了一条重要的盗、销电动车团伙线索。

1月11日, 2名销赃犯罪嫌疑人在任县被抓获,当场缴获被盗电动车4辆,并交待了多次贩卖电动车的犯罪事实。“1.11”专案组随即成立,围绕销赃犯罪嫌疑人展开侦查。经核实,犯罪嫌疑人王某亮、王某凯为团伙主要销赃人员,办案民警以他们交待的13辆被盗电动车为突破口,全面展开侦破工作。

该涉案团伙成员及分工等情况逐步浮出水面。团伙主要负责人李某组织唐某等人盗窃电动车,再转卖给王某亮、王某凯等数名销赃人员。该团伙多在邢台桥东区、桥西区、开发区人员密集的商场、医院、居民小区作案,主要作案目标为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该团伙在实施盗窃后迅速转移作案地,第一时间与销赃人员取得联系,将被盗电动车低价销往任县、南和等附近农村。

1月13日,专案组分赴深圳、杭州、邯郸、邢台及周边县市等多地历时20多天,行程近万公里,将李某、唐某、王某亮等11人全部抓获,追回被盗车辆103辆。

目前,邢台警方对其它涉案线索仍在进一步追查。同时,警方已将追回未被认领的电动车品牌、颜色、型号等信息公布于众,希望失主及时认领并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案件线索。

警方提醒,临近春节,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保管好自已的财物,谨防丢失被盗,如发生被盗情况时,及时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尽量减少财产损失。

相关新闻:

品味舌尖上的邢台 四家“百年老店”出炉

邢台:“廉政春联”吹来清正风(图)

邢台:549台新能源及清洁能源城管作业车投用

邢台市首家县级监察委在临西县挂牌

邢台破获河北省首例跨国制贩芬太尼毒品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