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临西:“找轴网”上线助推轴承企业开拓市场

时间:2018-01-30 17: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何连斌、修波)1月18日,由河北省轴承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轴承产业发展论坛暨找轴网上线仪式,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行,这是临西县加快推动轴承产业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临西县委、县政府积极探索网络平台服务实体经济、加快产业突破的新模式。“找轴网”专注于轴承全产业链的创新应用,借助互联网+轴承企业+上下游资源,形成包括集约采购、供应链B2B交易、电子合同、仓储智能化、在线金融服务、集约物流配送服务、集约供应链外包服务等在内的全方位供应链服务体系,帮助轴承企业降低生产和物流成本,解决流动资金瓶颈制约等难题,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和生产效益,开辟更大市场。

相关新闻:

2018邢台县新春文化庙会将于2月16日启幕

邢台强力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问责67人立案27起

邢台3年内将改造城区棚户区71385户

邢台沙河积极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造

晶澳家用光伏发电系统并网户数达7万余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