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晒出2017年减税降负成绩单

时间:2018-01-25 19: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4日,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介绍2017年邢台市国税局“减税降负服务 助力经济发展”情况。 记者邢云摄

河北新闻网1月24日邢台电(记者邢云)今天下午,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邢台市国税局副局长刘绍魁公布,2017年邢台市享受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的纳税人共有16303户,比上年增长10.7%;各项减免税优惠折合税款共计8.75亿元,同比增加2.94亿元,增长50.6%。

刘绍魁说,这些税收优惠分为七大类,涉及免税收入、减计收入、加计扣除、减免所得额、减免税额、抵免所得税额、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等。在落实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中,重点围绕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针对不同类型企业以及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量体裁衣”,不折不扣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充分释放税收优惠政策效应。据统计,2017年,邢台市国税管辖企业共有15676户企业享受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受惠面100%,减免税额1.07亿元。

相关新闻:

河北宁晋:工艺美术培训助残就业

邢台一停车场违规收“拖车费” 交警介入调查

预警升级!河北单双号限行将增至3市

隆尧中小学全部实现绿色取暖(图)

紧急通知!邢台明日解除单双号限行!限行尾号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