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2017年邢台市查处文化违法案件111起

时间:2018-01-19 11: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邢台市查处文化违法案件111起

1月16日上午,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就2017年全市文化市场执法工作发布相关情况。 记者邢云摄

河北新闻网1月16日邢台电(记者邢云)今天上午,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邢台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兼文广新局副局长陈宝印介绍,2017年,邢台市各级文化执法部门作出行政处罚的案件共计111起,邢台市文化市场检查经营单位数量、出动检查人次以及办案数量都在河北省排名靠前。

陈宝印说,邢台市文广新局注重发挥县市区执法队伍在市场监管中的主导作用,坚持“谁审批、谁负责”和属地管理的原则,严格明确责任和监管重点,基本形成了全市范围文化市场的无缝隙管理。2017年,邢台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累计出动执法车辆90余台次,执法人员290余人次,检查网吧270余家次、出版企业70余家次、歌舞娱乐企业50余家次、复制印刷企业50余家次。全市各级文化执法部门作出行政处罚的案件共计111起,其中邢台市文广新局办理18起,停业整顿2起,警告罚款16起,有力地打击了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保证了文化市场规范发展。

相关新闻:

邢台警方打掉一黑客团伙 多次进政府网站

邢台这两条路段将进行封闭施工!请注意绕行

邢台去年为农民工讨薪16323万元

邢台健康扶贫工程惠及4.3万余群众

邢台市房管局推出家政服务“二维码楼层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