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善行河北】清河民警冰河勇救落水女

时间:2017-12-21 06: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闫秀真)“快来救人,有人跳河了!”12月15日13时30分许,清河县挥公大道西环路口几名路人大声呼救。危急时刻,正在附近路段执勤的清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二中队4名执勤民警闻讯赶到,在冰冷的河水中奋力将一名落水女子救出。

“听到有人呼救时,我们正在挥公大道西环路口例行执勤,紧急赶来后发现在丰收渠河段中漂着一名女子。”据二中队副中队长邱明栋回忆,落水女子约40岁左右,穿着深蓝色羽绒服,因河渠中水位较深,该女子仅靠蓬松的羽绒服浮在水面,情况十分危急。民警们赶紧拦停路过车辆,找到绳子又向围观的群众借了条床单,编成绳索后丢到落水女子身边。但是,因为河水过于冰冷,该女子已经神志不清,根本无法抓住床单,眼看女子在慢慢下沉,大家愈发揪心。

经观察岸边地形,民警们想出对策。他们带着绳索来到河岸西侧,民警马浩脱去身上衣物,用绳索套在腰间,纵身跳入冰冷刺骨的水中,拼尽全力向落水女子游去。游到河渠中央位置,他将该女子抱起,岸边的民警邱明栋、徐永帅和宋香宽用绳索进行拉拽,最终将已处于昏迷状态的落水女子拖拽到岸上,并送往医院抢救。

据了解,由于救援及时,该落水女子经抢救已无生命危险。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