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银行重点深度考察合作移联网信集团电商产业园

时间:2017-12-19 09: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4日,邢台银行董事长张克星,行长赵文中,副行长胡朝辉,营宣一部行长刘巧阁,首席信息官韩冬及邢台银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移联网信电商产业园考察调研,围绕多个维度对移联网信集团差异化、特色化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与交流。

在徐宝军的陪同下,张克星一行领导先后参观了集团文体会议中心、科技展厅和产品展厅。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交流会上,徐宝军对集团基本情况和特色项目的创建模式、发展思路、产业培育、资金筹措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张克星一行对集团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彻彻底底的了解了“移联网信做什么,现在如何做,今后如何干,”对徐宝军的商业思维赞誉有加。

移联网信敢于创移联网信敢于创新,不断探索,以共享仓项目模式进军乡村物流市场,在任县、宁晋、邢台县实现村村通物流班车,260辆班车,覆盖900多个村,解决了工业产品下乡、农产品上行的配送难题,让乡村物流“最后一公里”变坦途。

辅导移联网信ipo上市的四家机构也一并出席会议,协助公司整改,满足上市需求。张克星一行详细了解了移联网信集团企业现金管理、企业支付结算、企业理财与供应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三方开展了全面深入的交流。上市辅导机构对移联网信未来模式规范,让邢台银行对移联网信充满信心,称“做的事情更扎实了,更注重企业的规范化管理了”。

会议最后,张克星进行总结发言,对移联网信物流运营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邢台银行将提供流动资金支持,同时对接物流结算系统,希望双方未来达成深度合作,共同开发农村电商市场,服务农村百姓。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