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一客车侧翻 警民合力破窗救出被困乘客(图)

时间:2017-12-19 09: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4日,邢台一辆客车在107国道侧翻,警民合力破窗救出被困乘客。图为事发现场。 邢台交警部门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雪天路滑客车突发侧翻,市民、交警合力破窗救人,为被困乘客打开逃生通道。这是前不久发生在邢台市国道上的暖心一幕。

12月14日,邢台市内飘起雪花,道路湿滑。7时50分许,一辆大型客车沿107国道由南向北行驶到沙河大桥北侧时,突然发生侧翻事故,车内司乘人员被困。

12月14日,邢台一辆客车在107国道侧翻,警民合力破窗救出被困乘客。图为事发现场。 邢台交警部门供图。

事发时,环卫工人张玉芳和同事正在附近清扫积雪。路边几名市民由于没有救援工具,试图用脚把车窗玻璃踹碎,但费了好大劲儿也无法踹开。见此情景,张玉芳拿起铁锹跑了过去:“救人要紧,赶快用铁锹砸。”

事故发生后,有热心市民第一时间报警求助。接到警情后,邢台市交警支队七里河新区大队民警刘乐飞和同事迅速赶至现场。“客车司机主动提出把挡风玻璃敲碎,但他在车内动弹不得,赶来营救的热心市民一起帮忙,最终才把挡风玻璃敲开。”随后,警民合力将被困乘客一一救出,转移至安全地带,并移交给医护人员救治。

据了解,事故客车为当地一家企业的员工班车,核载55人,事发时实乘40人。本次事故共造成5人受伤,其中3人轻微擦伤,2人轻伤。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