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人保与医院深化合作推广“成长无忧”少儿综合保险项目

时间:2017-12-18 06: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路翠英、李浩茹)近日,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与河北省民政总医院等5家公立合作医院举行了深化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成长无忧”少儿综合保险定点项目进入了全面推广阶段。

“成长无忧”少儿综合保险产品是医保的补充险种,与医保无缝链接,基本实现住院费用100%报销,为在人保财险参保客户提供重大疾病、意外残疾/身故、疾病身故、意外门诊医疗等全面保障。人保客户在定点医院住院时,出示医保证和成长无忧保险服务手册,可享受绿色通道专属服务,出院前向相关工作人员提供理赔资料及监护人银行卡信息,出院结算后10个工作日内,保险公司将赔款打入监护人银行卡。

双方合作期间,人保财险负责主动、迅速、准确做好承保患者理赔服务;医院方负责为人保客户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床位、优惠体检等服务,并安排专人在患者康复出院前办妥相关报销手续。

签约仪式上,邢台人保财险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成长无忧”签约仪式为契机,不断密切院方合作,深度参与社会管理,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将陆续延伸医疗责任保险、财产保险、医疗器械保险、医师执业责任保险、手术意外伤害保险等领域服务,为各家医院推介专属保险产品,提供全方位保障,有效转嫁医院方风险,缓解患者救治压力,避免患者因病返贫。

另悉,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还与邢台市矿务局医院签署了“成长无忧”少儿综合保险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