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举办戒烟大赛 最高奖励3000元

时间:2017-12-13 03: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安献民、王佳铮)为创建控烟支持性环境,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帮助吸烟者戒烟。近日,由邢台市卫生计生委、邢台市文明办、邢台市爱卫办主办,邢台市疾控中心、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邢台网协办的,以“远离烟草,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大型戒烟比赛活动——邢台市戒烟大赛正式启动,活动从即日起到2018年5月31日结束。

据悉,参赛者需同时具备年龄在20至60岁,正在吸烟或消费其他烟草制品,截至2017年12月1日至少有一年吸烟史等三个条件,才可以报名参赛,报名时间截止到2017年12月27日。

活动流程总共有三步:

第一步,报名截止后,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到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戒烟门诊接受检测,符合条件者正式纳入参赛对象。第二步,活动期间参赛者需配合包括随访以及检测在内的测试环节,如拒绝接受随访或检测不合格,视为淘汰。第三步,随访、检测环节结束后,将由戒烟门诊专家综合评估是否戒烟成功。

奖项设置规则如下:

一、二、三等奖从戒烟成功的参赛者中现场抽取。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其他戒烟成功者均可获得纪念奖一份。

报名方式:

可以关注邢台市卫计委、邢台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戒烟大赛”进行报名,或登录邢台网首页(www.xtrb.cn)“戒烟大赛”专题页面进行报名。活动咨询电话:0319-5215883,3129927。戒烟门诊电话:0319-2279792。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