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桥东区全部国地税业务 实现合作通办

时间:2017-12-06 13: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庆国记者黄清标)近日,邢台市桥东区地税局积极打造国地税业务通办、自助智能办税、网络电子税务局等多层次办税平台,特别是在五星级办税服务大厅基础上,建成了“一窗、一人、一机、双系统”服务模式,实现了全部国地税业务的合作通办,让纳税人真正体会到了“进一家门办两家事”的便捷。在此基础上,该局一方面优化办税流程,另一方面大力削减需纳税人提供的证明清单,让纳税人办得明白、办得省事。截至目前,该局完成优化办税流程6项,取消纳税人证明清单8个,现已为947户小微企业、50户个税重点纳税单位等落实政策减免税款368.8万元。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