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原创文艺作品汇演(图)

时间:2017-12-04 2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30日,邢台市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创文艺作品汇演。图为开场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讯员马健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11月30日晚,“歌颂党 歌颂祖国 歌颂新时代”——邢台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创文艺作品汇演在邢台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此次汇演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以“热烈、庄重、激昂、蓬勃”为基调,突出“原创性、群众性、时代性、艺术性”4个特点。11月30日晚7时30分,汇演在激昂热烈的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音乐快板《美丽邢襄春意浓》、歌曲《脚步》、舞蹈《百花争艳》、诗朗诵《邢台力量》……10余个基层单位原创的精品文艺节目相继登场,以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了邢台人民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在场观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本次汇演由邢台市委宣传部主办,邢台市文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11月30日,邢台市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创文艺作品汇演。图为豫剧《李保国》选段。 通讯员马健摄

11月30日,邢台市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创文艺作品汇演。图为诗朗诵《邢台力量》。 通讯员马健摄

11月30日,邢台市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创文艺作品汇演。图为舞蹈《壮丽航程》。 通讯员马健摄

11月30日,邢台市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创文艺作品汇演。图为儿童歌舞《梦》。 通讯员马健摄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