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南宫:韭菜盆景俏销市场(图)

时间:2017-12-01 1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南宫:韭菜盆景俏销市场(图)

11月29日,南宫市丹绿丰农民韭菜专业合作社社员在观察黄韭盆景长势。“南宫黄韭”今年9月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近年来,素有“韭菜之乡”美誉的邢台南宫市积极推进黄韭的无公害、标准化、品牌化生产,引导韭农创新栽培方式,将黄韭由单一的食用功能衍生出观赏等多种功能,开发了黄韭盆景等系列产品,助力农民增产增收。目前,全市黄韭保护区露地播种面积9000余亩,黄韭窖面积405亩,年产黄韭300多万公斤,销往京津沪等十多个省市区。 记者赵永辉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