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县开通掌上“微课堂”

时间:2017-11-16 12: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聚芬记者邢云)开通理论学习微信公众号,开辟“学习十九大精神·朗读者”专栏,组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微信群……连日来,邢台县各地各部门利用网络渠道,搭建掌上“微课堂”平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专题刊发十九大精神要点,及时发布各地学习宣传的好经验、好做法,方便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

笔者注意到,“通过手机‘微课堂’学习,三两分钟就可以浏览一篇,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点。”“邢台县发布”微信公众号编辑檀雪介绍说,“微课堂”中还可以进行交流,大家在留言板块说出自己的意见建议,编辑人员就可以把大家想要学习的知识点等添加进来。

“现在农村几乎人人有手机,‘微课堂’学习灵活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浆水镇川林村党支部书记安庆亮在组织党员群众学习后,为“微课堂”点赞。

“晏家屯镇发布”微信公众号开辟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朗读者”专栏,借助这个专栏,网友们朗读完一段报告原文后,还可以聊一聊个人的理解。镇党委书记、镇长以及班子成员带头朗读并谈感受、说体会,镇机关干部和农村党员纷纷加入其中。薛家屯村村民张振河朗读完十九大报告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关内容后说:“这个形式新、印象深、记得牢。”

相关新闻:

河北邢台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制贩走私毒品案

邢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创指导(图)

邢台市通报11起环保领域典型案例

邢台:近12万个新能源汽车号牌供你选(图)

邢台以“四个最严”持续攻坚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